凌晨時分凌晨時分雲淡風清的夜晚皎潔明亮的月色幻想浪漫的情思甜蜜喜悅的回憶過了風風雨雨房屋買賣的日子也該高高興興的開心有個網友問我說我的文章看起來有種哀傷的感覺其實不算是哀傷該說賣屋是人生經歷多症候群使我內心的世界增添幾分愁思白天不懂夜的黑夜晚的我多了些溫柔多了些哀褐藻醣膠愁人生豈能盡如人意再美的夢終究要醒日月穿梭歲月如鉤緣起緣滅能在風風雨雨的日子裡留下些土地買賣許甜蜜些許回憶又何必在乎能天長地久桃花依舊笑春風非是春風看不透朝朝暮暮有時盡歲歲月月辦公室出租願纏綿別人說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凌晨時分月色透過窗戶映照在我臉上望著鏡中的我彷彿感買屋到洗淨我的哀傷皎潔的臉龐抹上一絲微笑透過冰冷的鍵盤傳出深處的情感我知道此刻我並不孤單九份民宿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閉上眼睛吐著煙圈腦中思緒已飄長灘島然進入詩詞之間的情境只要我願意又何必拘泥自己今夕是何夕我思故我在今天在東京明天在巴黎seo世界任我翱翔窗外的星辰對我眨眼像是在對我說...時間晚囉該睡囉哈哈晚安好夢對自己對大家也農地貸款對在遠方的桃花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15dozb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